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滑冰的作文

  放寒假了!我的心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只有在寒假我才能滑冰车。
  我喜欢冬天,在冬天里能玩很多有趣的游戏,如堆雪人、滑雪、溜冰、冰河上捉鱼……。我最喜欢滑冰车了。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太阳也暖洋洋的,北湖公园冰面上的人特别多。有爸爸妈妈陪着小孩一起玩摔炮儿的,还有大学生穿着冰刀鞋滑冰的,有在冰上照相的,还有老年人在冰上溜达的……他们在冰面上开心的玩耍着,在人群中不时地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我和妈妈各自选了一个小冰车,也走进这个欢乐的队伍。
  我和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们比赛吧,看谁先划完一圈。”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啊!我一定能超过你。”我看妈妈得意的样子,心里偷偷地笑,因为我的滑冰技术还是很高的。
  “开始!”一声令下,我们一起往前冲。由于着急,我一下子来个360度,在原地转了一圈,妈妈这时已经滑出一段距离了。我重新整理姿势,手握紧滑刀,用力向前滑去。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手虽然使劲,但是冰车像不听使唤似的,一步一步的往前挪。这时我想起来了,由于好久没有玩冰车了,手脚一起用力配合的不那么好。我正在着急的时候,抬头看妈妈,她正滑在转弯处,不论她怎么使劲,车子就是调不正方向,我暗暗高兴,这回我有点适应这种运动了,于是‘开足马力’,用足力气,箭一般冲过去,转过弯,直行,又转过弯,这时我只听到脚下冰车与冰面摩擦时发出的嗤嗤声。此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燕子,在广阔的大海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又觉得自己好像坐在一艘船上,船载着我在平静的水面上飘荡。当我还沉浸在冰车上这种快乐心情的时候,我已经到达终点了,妈妈也紧跟着到达了。我们互相看看对方,然后哈哈大笑。我们的手心里,头上都是汗,然后我们又继续自由滑行……
  当太阳的余晖撒在冰面上,这里游玩的人仍然那么多。一道道彩色的光芒映照着我们,照着每一个在冰面上玩耍的人。在寒冷的冬天,我的心里仍旧是暖暖的。
  滑冰车带来的乐趣是无穷的,我喜欢滑冰车。

关于滑冰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滑冰了。
  昨天,我们一家人开车去北海公园玩。我还在想别人是怎么滑冰的呢?一转眼我们已经到了北海公园,我们刚一走进大门,我就看到一个非常大的冰河,上面有一些大哥哥在滑冰,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租一辆冰车,没想到爸爸居然猜透了我的心思。爸爸说:“咱们也去滑冰吧。”我笑着说;“太好了!”我和爸爸滑了不一会,就看到有的冰车和冰车连在一起,像一条长龙似的,在冰面上飞快地舞动着。我问爸爸我们去凑一下热闹吗?爸爸说:“可以呀。”我们飞快地滑着,不一会就追上了他们。我们排在最后面,滑着滑着就听到大哥哥们喊“加油!加油!”这场面多壮观呀!我滑的正开心呢,听到了爸爸说我们该回家了。这么快就要回家了,刚刚玩多长时间呢?我心里想着。我慢慢地走了出去,依依不舍地北海公园。 
  我真喜欢滑冰呀!真希望爸爸明天还带我来!

关于滑冰的作文
  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滑冰那么好时,羡慕极了,于是下决心也要学会滑冰。
  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来到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四轮滑板作文
       体育课作文
       放烟花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爬山
       捉蜗牛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巧遇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羽毛球赛作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