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烟花的作文

  新年到了,大年初一晚上,我和妈妈还有爸爸准备一起去外滩放烟花。
  天空下着雨,我们坐在爸爸的车子上,眼睛盯着一路经过的商店,许久许久,我们都没有发现买烟花的商店,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努力的寻找。终于在外滩的一个角落里,我惊喜的发现有买烟花的流动商店。我高兴的跳出了车子,走进商店,我看到了五花八门的烟花,我和妈妈挑了很久,我终于买到了我心仪已久的烟花,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有孔雀开屏,有冲天炮,有小不点……
  我开心极了,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开始放烟花了。爸爸拿出了打火机,点燃了孔雀开屏的烟花,哇!好漂亮好美丽啊!只见点燃了导火线后烟花就兹兹的嘣出了火花,紧接着从烟花中就喷出了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火花而后这些火花又在空中爆炸形成了各式各样,形状各异的鲜花,美丽极了。
  接着,我又燃放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冲天炮、小不点……都好玩极了!
  今天我收获了快乐。通过今天的事情,我想人不能轻易放弃,就好像今天一样正是由于我没有放弃寻找,所以我成功的寻找到了我的快乐。

放烟花的作文
  今天是元宵节,是烟花燃放的最后一天了。虽然我在除夕和初五都放了烟花和鞭炮,但我还是觉得没有过足瘾,这主要是由于爸爸妈妈从安全的角度考虑给我买的都是些温柔小烟花,呵呵有些美中不足。
  于是我和妈妈说想买个大烟花,爸爸和妈妈答应满足我的愿望——给我买个大烟花,这下我可乐开了花。正月十四我们来到鞭炮售卖点买了个大烟花和好多小烟花,高高兴兴回家而来。于是我就急切地盼望着快点到正月十五的晚上,真是度日如年啊!
  元宵节的晚上终于到了,“噼呖啪啦,噼呖啪啦!”窗外响亮的鞭炮声越来越密,此起彼伏。我也越来越如坐针毡,迫不及待地吃完元宵就拉着爸爸妈妈冲出家门放烟花。首先,我放起了“月亮花”,漂亮无比的“月亮花”到处乱蹿,变成了无数颗光芒四射的流星,流星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粉色的。随着一声巨响,慢慢消失在充满节日气氛的空气中。接着,我又玩起了“仙女棒”刚点燃它,突然传来了一阵有又一阵的“噼里啪啦”声,火光也到处乱溅,虽然可怕,但我却更加高兴了,我的脸都笑开了花。最让我难望的还是“中国龙”,我们买的那个最大的烟花。啪!啪!啪!一颗接一颗礼花弹飞上天空,绽放出美丽的五彩菊花、金色凤尾。我被这景象迷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元宵节这夜放烟花真是太让开心了!

放烟花的作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上午我和弟弟去买烟花。我们买了很多烟花,准备晚上放。
  晚饭时,弟弟迫不及待地要放烟花,妈妈说:“谁先吃完谁先放。”我和弟弟听了,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菜还没有上完,我们就已经吃好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现在开始放烟花!”我们争先恐后地上楼拿烟花,下来时,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放起来。我先拿出“魔术弹”,让妈妈帮我点着,我捂着耳朵,手举的高高的,只见像火箭一样的烟火冲向天空,在天空中绽放出五颜六色的烟火,溅落人间。
  这时,只听见“轰”的一声,把我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爬山
       捉蜗牛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巧遇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羽毛球赛作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无言的爱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看烟花作文400字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月季花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关于紫荆花的作文
    关于野花的作文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描写玉兰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