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杭州乐园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我来到杭州乐园玩。
  我坐在公交车上,哼着小曲观赏旁边的风景。旁边的风景美如画,五彩缤纷,旁边大山上的树木非常茂盛,郁郁葱葱。
  不自不觉得,就来到了杭州乐园,我惊讶得叫了起来。因为这个乐园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丽,里面的游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丰富,差不多样样俱全。我一进杭州乐园的大门,就来到了摩天轮。摩天轮就像许多摇篮和许多根柱子凝结而成的。我坐上了摩天轮,闭上眼睛,就像来到了外婆家。
  坐完摩天轮,我就来到了幽灵船。幽灵船就好像在荡秋千。我坐上幽灵船,只听呜,呜的声音,船就开了,幽灵船原先荡得有些偏低,不一会儿,船就越荡越高,我生怕自己被甩出去。后来,我还玩了过山车荡秋千等。
  啊!这个公园真好玩!

杭州乐园作文
  今天,我和弟弟爸爸去杭州乐园玩,我和弟弟首要的目的是去鬼屋玩。
  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杭州乐园的入口同,我说:“哇噻!杭州乐园跟以前不一样了。”这是为了做11月1日的万圣节准备啊。正说着想着,我们便来到了鬼屋前。我们进去了,突然一声尖叫,一个女鬼扑到了墙壁上,朝我们龇牙咧嘴的,我们大家见了,就说:“没劲。”突然,又一声尖叫,前面有两串死人,肉已经没有了。我因为喜欢吃肉,就顾不上害怕,对那两串死人说:“让我咬你吧,我想尝尝人肉。”说着,我和弟弟就流出了口水。除了一段死人,和坟场让我害怕得要死以外,还有几幅图非常滑稽逗人,也带着几丝恐怖。
  在杭州乐园里,我喜欢魔天轮,当魔天轮许许升起,你会感觉一种温暖飘荡在你心中,你再看着天上的夕阳和云朵,有一种轻柔和希望涌进心胸。我在坐魔天轮的时候,也感觉有许多温和和刚强朝我的心里“走”来。
  最刺激的要数激流勇进。我们买了三套透明衣穿好后,老爸就再三叮嘱我一定不要让衣服、身体湿掉。我们坐进船,然后,都把透明衣在大脚上盖着,开始了,船慢吞吞地开着,好像一只正在闲廷的乌龟一样,怎么这样慢啊,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下冲,船一个劲地冲着,像一头饿了十几天的野狼在追赶猎物一样,我想看船扬起来的水花,就把头抬起来,“哗!”水花是看到了,十分地美丽,但是,却把我的脸打地超级湿。我终于领教到了“神秘精灵水花”的厉害了。
  杭州乐园还有:碰碰车、碰碰船、超级秋千、蹦极、旋转木马等等许多好玩的游戏,我最喜欢鬼屋、激流勇进、魔天轮。如果大家也要去杭州乐园,可以请我做导游,在这方面我可是专家哦!

杭州乐园作文
  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有美丽的西湖、宏伟的大运河、古老的灵隐寺以及神秘的雷峰塔……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了。今年暑假,我再次去杭州,去了位于萧山区的宋城《杭州乐园》游玩。
  2011年8月8日,我婶婶工作的杭州市“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参加游玩活动,目的地就是《杭州乐园》。这天下午3:30我婶婶到家里来接我,我们先到了她工作的永庆店和店里的其他员工汇合,并买了一些吃食,就分两路打了两辆的士,一起前往婶婶公司的总部。到总部汇合其他店的员工以后,下午5点左右,婶婶所在店的9名员工,开了公司总部的一辆面包车,出发前往《杭州乐园》。
  到达了《杭州乐园》已经快6:0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中央大街
       水魔方作文
       小学作文兰花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畅想未来作文350字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护蛋作文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游杭州乐园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游玩苏州乐园作文
    游水上乐园作文
    写水上乐园的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300字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