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我有个哥哥,他叫王宇。“王宇”一个十分大众化的名字,这也就使他成为一个十分大众化的人。不大不小的眼睛,微微卷曲的头发,除了一个高高的个子颇引人注目外,别无其他。
   有一天……那是一个双休日的中午,父母都加班去了,只剩我来看家。都12点半了还没回来,我肚子已经开始跳迪斯科了,我准备按习惯泡方便面吃。可我又想到王宇,听说他很会做饭,我便突发奇想地想要给自己做顿饭吃。物品淘米、洗菜,想做西红柿炒鸡蛋,可我的手却不争气,被菜刀切了个口子,痛的我直哆嗦。突然间,王宇来我家了。我一看就生气,好啊,你真好,看乐子来了啊?可王宇一看我家这架势就明白了,他冲我微微一笑说:“我给你做吧!”说着,他抄起锅,做起来。看着他那熟练的动作,我不得不承认:我输了。他那炒菜速度,米饭的口感都让我大吃一惊。比妈妈做的还好。我心中对他佩服起来,怪不得大家夸他。
   从此,我和王宇成了好朋友。我从他那学到不少本事。从此大家依旧夸他,只不过多了我一个人罢了。

名师点评
   本文构思巧妙。小作者选取了一件典型事例,由大家夸他,自己不理解到事实教育了小作者,转变看法,连“我”也夸他。街舞很独特,语言简练,点明文题,抒发了自己由衷的钦佩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科学实验作文
       发卷了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家里的故事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换牙了作文
       成功作文
       海洋“魔术师”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大家唱,大家跳”活动的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
    “大家唱,大家跳”所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
    我的大家庭
    大家都夸她
    大家都来节水
    欢乐的大家庭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