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生活


假期生活
假期生活开始了,我们班的老师留了不少作业,这让我很苦恼。是假期,我们应该好好的玩,可老师却留那么多的作业!为啥?
没两天就得写一篇日记,我哪有那么多的事可记啊,每天除了补课还是补课,好像复读机在复读一样,没啥有意识的事可写的。闹心
老师留就算过去了,可学校也留作业了,让我们读课外书,真是的!我倒是挺爱读书的,可那也得是我想读的时候,强迫我去读,我就不愿意了!
读书还要分类,我们五年组要读《青铜葵花》《西游记》《寄小读者》这三本书,电影还要看,有《地道战》《一个都不少》。听几位妈妈在一起说,《寄小读者》这本书她们都不愿看,说看不明白,那我就更得不愿看了。
假期生活本来就应该是玩的时间,不过在假期里还要写作业和补课。妈妈还常说,“学了总比不学强”,我也只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冒”什么都听不进去。
虽然在假期里,要完成许多任务,但还是有一点点的时间让我玩的,这让我想起一句话“玩了总比不玩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5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午的一件事
       捍卫领土捍卫尊严
       某个秋日把心释怀
       那夜那人
       和时间交朋友
       难得糊涂
       广播操比赛
       那一次父亲的巴掌
       读《寄小读者》有感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假期生活
     自然之道
     小小主持人
     美味的水果系列作文
     未来家乡
     衍纸画
     中秋节真惆怅
     过年大庙会
     给巴西龟安家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假期的苦与乐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饭
    我的假期,我做主
    我的假期我做主
    假期趣事
    张潇予假期日记三篇
    假期的收获
    我的假期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