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味的水果系列作文


美味的水果系列作文
美味的草莓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去外面买草莓。草莓是我最喜欢的水果。它是红艳艳的,头上有一顶绿色的帽子。草莓的果实是球形或椭圆球形,表面疙疙瘩瘩,附有许多小种子,小时候我还以为那是很多的芝麻黏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实鲜艳红嫩,柔软多汁,酸甜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拿起一个放到口中轻轻地嚼动,那粉红色的汁液伴随着鲜嫩的果肉在嘴里有一种甜滋滋酸溜溜凉爽爽的美妙感觉。
总之,草莓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虽然写了这么多,但好像我还是有点意犹未尽。

美味的苹果
今天,奶奶买回来了几个苹果。我仔细地看着苹果,一个个又红又圆,像些小灯笼。
奶奶问:“你要不要吃个苹果?”我连忙说:“要。”奶奶把削好皮的苹果给了我。我又说:“谢谢奶奶。”我吃了一口,发现苹果很甜,还很脆。奶奶问:“好吃吗?”我说:“很好吃。”我把剩下的苹果吃了个精光。
我的心里和苹果一样,可真甜呀!

 
美味的甘蔗
  甘蔗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甘蔗皮的颜色有绿色的和暗红色,它的全身像竹子一样一节一节的,靠近根部的节越来越密。甘蔗有一人多高,顶上细、根部粗,上面有几片绿绿的叶子,下面长着许多像胡须一样的根。我一见到甘蔗就想去买,但是吃甘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要先削去它的外皮,露出白白的肉才能食用,咀嚼甜甜的水后吐掉渣。甘蔗可以用来制糖,它还是含铁量最高的水果,被人们称为“补血果”。
 

美味的葡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在枫桥
       和文老师一起游泳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心的守护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逆境成就了她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味的水果系列作文
     未来家乡
     衍纸画
     中秋节真惆怅
     过年大庙会
     给巴西龟安家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我喜爱的水仙
    我最喜欢的水果
    吃美味的大闸蟹
    美味的粽子
    可爱的水中天使
    多味的夏令营
    难忘家乡的水洼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我做的水果沙拉
    美丽的水果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