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可爱的小猫


两只可爱的小猫
今天,我回到家发现了两只小猫正蹲在地毯上,正在做饭的妈妈似乎已察觉到了什么,跑出厨房笑眯眯地看着我,我便用怀疑的神情望着妈妈。
突然,妈妈说:“这两只小猫你喜欢吗?”我改变了神情,笑吟吟的对妈妈说:“喜欢,非常喜欢,可是我们家的吗?”“是,是我给你买回来的。你喜欢就好。”我想,原来是买回来的。妈妈对我喊快给小猫取名字,我早就想好了两只猫的名字。这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就叫小雅,另一只黄色、白色和黑色混合色的小猫叫小淘。小雅总是一边走一边舔舔自己的左脚,慢慢的,我趁妈妈不注意给小雅扔了一团毛线球,小雅只是想用毛线球跳个舞,一踩上去就滑倒了,它气得踢开了毛线球,然后跑到妈妈的房间,发现了妈妈的穿衣镜,就照起镜子来,可臭美了,我看见了,觉得这个小雅像一个高贵、骄傲的少女一样。小雅这个名字真配得上它文静而优雅的气质啊!小淘和小雅的性格就完全不同了,小雅高贵美丽、害羞,小淘可爱、活波、淘气。它有一次可把我气坏了,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毛线球弄散掉了,还跑来跑去把家里弄得乱了套,不过我倒是喜欢它的这一个有趣的样子,它们俩都很匹配它们的名字,我果真没有给它们取错名字。
它们还有很多处不一样,可是有一处是是所有猫都有的特点吧,那就是有同样的整体特点。它们头上都有很像绿宝石的眼睛,黑黑的鼻子,耳朵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都是四只脚,跑起来都很快;都喜欢吃鱼,有一个肥肥的肚子和身子;最后就是它那灵活的尾巴,真是又细又长。
小雅非常淑女,总是只吃鱼鱼不去捉老鼠,她害怕破坏自己的淑女形象,而且它和我一样喜欢吃煎鱼,每次到吃鱼的时候它就会蹲好,意思是把鱼端过去,她才会慢慢地吃。小淘与小雅不同,它更喜欢老鼠,每到午餐前,它就坐电梯在老鼠洞那里等老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日的一天
       我过了把唱歌瘾
       总结与打算
       红蔷薇
       平凡心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两只可爱的小猫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我喜欢剪纸
     我与小鸟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可爱的小不点
    一个可爱的约定
    可爱的小逗逗
    可爱小狗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