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了的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冬天下雪并没有什么稀奇,可是去年下的雪对我们来说,可是非同一般呢!
去年冬天的一个星期六晚上,七点半,我正在看天气预报,突然我听到一条消息:明天杭州会有雨加雪,请大家多穿点衣服!我大叫一声:“万岁!老天万岁!”
星期天早上,便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打雪仗。可是还是跟往常一样: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点都没有下雪的感觉。哎!看来是没戏了!                                         
星期天晚上,我肚子有点饿,到街上去买点东西吃。走在街头,突然下雪了。那雪开始时跟蚂蚁似的密密麻麻,下着下着雪就越来越大了。大雪纷飞,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瓣似的。
看来本人的雪仗又有戏了!
果然,这雪下得特别大!一个晚上下来,整个世界都白了。地上的雪厚厚的,走在上面,咯吱咯吱响,一脚下去,半条腿没进了雪地里。星期一下午,一放学,我就像火箭升空般地快速回到家中,放下书包,进屋拉表姐出来,我要她陪我打雪仗。可她却漫不经心地说:“你干什么啦?现在天这么冷,你又没有写作业,叫我跟你打雪仗,这不是无理取闹吗?”我苦苦的求,又费了九二虎之力才把她拉出来。
来到雪地,我迅速捏起一个雪球向她掷过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3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又到中秋月圆时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我喜欢剪纸
     我与小鸟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假了的作文
    下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下雪的时候
    a hungry rabbit饿了的兔子
    补不了的亲情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长大了的作文
    忘不了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