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科技航空展


科技航空展
随着时间的流逝,终于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进过我们的思考就决定我和爸爸去看科技航空展。
一大早,我和爸爸就到了会展中心的门口,买好了票,进去时,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火箭模型,有神舟一号、天宫一号……看完了火箭模型我们又去看了气象卫星,解说员说他的两翼是吸收太阳能转化成能量用的,据说全展开有6米之长!之后我们又去看了探索星球的三个模式,分别是“绕”、“落”、“回”这三个模式。其中“绕”的意思是环绕着某个星球拍照研究,也就是现在的卫星这类东西!而“落”的意思是在某个星球上降落,可以在路面上走,它不仅能拍照还能在星球上采集样品在地球远曾遥控和及其研究!类似与月球车这类的东西,目前已经在研发据说马上就能投入使用!而“回”的意思是既可以拍照有可以采集样品,但可以把样品送回地球研究,而不是只能在星球上研究了,据说明年开始研发。
看完了这些东西后我们又去看了返回舱,降落伞……其中降落伞最为雄伟宽和长都达到了十多米,而且是神舟一号用过的!
最后我们又去看了3d电影院,里面再放《万户飞天》这个故事,其中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叫万户的人把烟花绑在椅子上,想飞起来而失败壮烈牺牲的故事!
看完了电影,已经到中午了,我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航空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2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天的魔鬼训练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科技博物馆一日游
    去济南科技馆
    科技馆里真神奇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科技馆中的奇妙事
    对科技小制作的忐忑想法
    科技节的启示
    被开生面的科技节
    神奇的科技馆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