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天的魔鬼训练


两天的魔鬼训练
星期五和星期六,除了我们五年级,别的班级都在教室里享受着知识带来的快乐。而我们却在操场上准备一个星期后的军训。
这两天,我们几乎都在练踏步走和起步走。不过,在这之前,教官先教我们怎样整理着装。这些步骤都很好记。忘了介绍了,我们班的教官姓闫。闫教官还真是严格啊,连动一下都要喊报告,对我们来说真是太煎熬了。不过,后来我知道,所有军训都得这样。好了,下面开始训练了。闫教官一喊口令:“起步走!”全体同学都开始认真地走。可是,大家走得有快有慢,而且步子也有大有小,看起来一定很乱。不过,经过一番训练之后,总算整齐了点。休息的时候,我们看到别的班都可以喝水,都羡慕不已。闫教官就大发慈悲给我们五分钟时间去教室拿杯子。大家听到这话后,争先恐后的向教学楼跑去。休息完后继续走路。第二天的内容和第一天差不多。另外,我们还学了拉歌时要喊的口号。
好期待星期一的正式军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2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精彩的魔术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夏天的滋味
    夏天的早晨
    夏天的农作物
    夏天的梦
    夏天的故事
    神奇的魔方
    春天的校园
    秋天的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