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感动的事


一件感动的事
在生活中,温馨感人的事情有很多,只要留心观察就可以发现。生活中很多人都可以做出一些让人十分感动的事。
我记得有一天,我和几位同学坐公交车去玩,当时我们的车在一个市场停下来时,上来了许多人,其中有一个乞丐模样的人。那个乞丐头发已经垂到了肩膀,看上去不伦不类、不男不女的,又乱又臭;他的脸很黑,好像十年没有洗过脸一样;他的衣服和裤子,东破一个洞西破一个洞;脚上没有穿袜子,又蓄着黑黑的、长长的指甲,把他旁边的人都赶到了数米外,司机和乘务员也是敢怒不敢言。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做了一件事,震惊了车里所有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车开得很快,在一个站台处,我发现有一位老奶奶双手都提着菜在路边等车,估计是刚买完菜要坐车回家。可是司机好像没看见那位老奶奶似的,见每人上下车,竟然在站台处加大油门,扬长而去。但乞丐这时突然大叫一声说:“司机,停车!”司机来了个急刹车,当时大家都以为这乞丐要下车,可他居然把在后面追着跑的老奶奶扶上车来,然后找到一个空位,对老人家说:“老奶奶,您坐吧!”这时老奶奶向他笑了一笑,好像在说:“谢谢你!”这时,车里的人都惊呆了,“包围圈”重新缩小,大家好像忘了他的脏,他的臭,有的人还坐在他的旁边,还有几个小学生和他有说有笑呢。
感人的事谁都能做到,就像这位乞丐一样,不经意间,你就感动了其他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0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划船
       爱的一百元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成长离不开坚持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清明草
     一件感动的事
     一杯热茶
     投入感情做事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受伤记
     头发的奥秘
     赏桂有感
     我与书的情缘
     卖报的苦与乐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让我委屈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