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我们的课外活动非常丰富:篮球、足球、羽毛球、、、、、、这些本领都需要你努力地学习,才能学会的。
不过这段时间,小伙伴儿又换了新花样:每天打乒乓球了。待做完作业就直奔球台,开始乒乓球比赛,一定要等到夜幕降临才肯回家。我看着他们的痴迷样,我也待不住了,和他们一起打乒乓球。但是我根本不行,一个球也接不住,还累得我满头大汗,我也有点失望。
一天中午吃过饭,半晌,我拿着一副乒乓球拍叫爸爸教我打乒乓球。我发了几个球,轮到爸爸发球了,爸爸发的球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难以接住。我非常沮丧,过了几分钟,我好像懂了一点似的,爸爸连声道:“好!真棒!我已经能接住球了,但还是不太熟悉。
爸爸先教我怎样拿球拍,怎样才能更好地接球。虽然我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站起来,我就这样一直练啊,练啊,练了半个多小时,我很快就能熟练地发球、接球了。
在休息时,我问爸爸:“我已经非常努力了,比原来进步大吧?”
“是比原来进步了,而且还是一大步!”爸爸显得累极了。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今天就练到这里吧!”我说。
爸爸说:“好,下次再陪你练习!”
虽然有点累、难学,但是我最终没有被困难吓倒,下次我还要继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9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而读书
       关于游戏的作文
       天还是很蓝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品一味荷韵
       读《雾都孤儿》有感
       雨的季节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生日聚会
       初中英语作文:如何过暑假?
       初中英语作文:农村生活实录
     
     学打乒乓球的作文
     受伤记
     头发的奥秘
     赏桂有感
     我与书的情缘
     卖报的苦与乐
     给妈妈做饭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生活需要父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难忘的乒乓球赛
    乒乓“生涯”
    膨胀的乒乓球
    学打羽毛球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乒乓球赛
    学会打乒乓球
    家庭乒乓比赛
    我爱打乒乓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