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星期天,天气真好,天空瓦蓝瓦蓝的,像一匹透明的蓝段子。几个小伙伴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公园野餐。
清澈见底的湖泊上面有很多造型精致的游船,游客们有的在唱着美丽动听的歌,有的在翩翩起舞,还有的在拍照片留做纪念。活泼可爱的鱼儿们在湖里钻来钻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岸边绿如地毯的小草,一片一片的,踩上去,软绵绵的。万紫千红的小野花们像跳动的火焰在燃烧着。
小伙伴们来到茂盛如篷的大树底下,她们把一块色泽鲜艳的布铺在地上,拿出各自精心制作的食品,有香甜可口的寿司、新鲜美味的肉串、还有五颜六色的水果沙拉。

小伙伴们相互品尝着。欢声笑语中一个看上去十一、二岁的小男孩站起来了,他身材修长,身穿白色半截袖,深蓝色的短裤,乌黑油亮的短发,面色白净,目光如水,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倒背左手,伸出右手食指惟妙惟肖的讲起幽默的故事来。身旁女孩有侧目倾听的,有神情专注地望着,有挠着头在猜想故事中的人物,还有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头戴红色的发卡,梳着散发,刘海齐眉,面白唇红,一边享受着美味,一边体会着故事中的趣味……

天色渐渐晚了,几个小伙伴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快乐的星期天,让他们体会到生活的快乐、友谊的珍贵,美好的回忆将记在每个人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8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我钓鱼岛
       快乐的野餐
       雨中交响曲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眼中的风景
       点一盏心灯寻觅信任
       草虫的村落
       滴水穿石的启示读后感
       信任使生命更加可贵
       走过童年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生活需要父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写秋的作文
     我爱玩的游戏
     我想变成星星
     你幸福吗
     圆明园的明天
    快乐的野餐
    快乐的立夏节
    快乐暑假
    快乐暑假300字作文
    快乐的旅行
    我在运动的快乐中成长
    我快乐的一家
    将快乐进行到底
    快乐的暑假开始啦
    快乐最珍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