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父爱


生活需要父爱
不知不觉又快过年了,爸爸您已经半年没有回家看我了。上次你回来说一两个月就回来,可六个月了,您除了记过一次信以外,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我期中考试都考完了,您也不问问我考的怎么样?您不关心我么?我知道当初您为了我们一家而外出打工,到了威海,在那过的也不错,可哪都不如家呀!
上小学时,我经常看见家长会里,有好多同学都是父亲来开的,我也想让您去开家长会呀!可您总是以忙为理由。我知道,也理解您,您很忙。但您也不能这么长时间也不回来看看我们吧?
小时候,6,7岁时,不懂事。总问妈妈您为什么两个月才回来一次?而妈妈呢?总是说,您忙,您很忙,等有时间就会回来了。当时我当真了。而现在呢?我长大了,我知道您并不算是天天都忙得脱不开身,您就不能回来看看吗?哪怕一天我们也会很高兴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天大地大,温暖的地方只有家。”我们想您了,您难道就不想我们吗?家是温暖的,心也是温暖的,您的爱也是温暖的,我需要温暖的爱。母爱是无私伟大的,父爱则是快乐温暖的。我需要您,更需要父爱!爸爸您忙吧!我能理解您!我愿意等您回来,亲耳听到我对您说:“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8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三轮车
       除夕那些事儿
       生活需要智慧
       和音乐在一起
       勤奋出灵感
       关于草原的作文
       跨入初中以后
       木妈妈的三个孩子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和失败在一起
     
     生活需要父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写秋的作文
     我爱玩的游戏
     我想变成星星
     你幸福吗
     圆明园的明天
     失败反思
    生活需要智慧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生活的味道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与习惯
    小康生活伴我行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