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绚烂,心灵因理想而激扬,人人都有一个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音乐家。
记得我刚来铁山的第一天,与我初次见面的大伯手中提着的就是一个蓝色的大包包,沉甸甸的,里面是什么东西呢?只见他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把乐器,金光闪闪的颜色亮丽得让人睁不开眼。大伯告诉我这个叫萨克斯,说完他便吹奏起来。那音韵美妙变化,深沉而平静富有感情,轻柔而优伤,好像回声中的回声,没有任何别的乐器能发出这种奇妙的声响了。当即我就着迷了,从那以后起我就开始跟着大伯学吹萨克斯了。
初学的时候,我就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唇、舌、呼吸、手指总不能协调好。我越学越烦,有了不想学的念头。后来还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才重拾信心,反复琢磨起舌的状态和位置,经过不断苦练最终达到了快吐音。去年的联欢会上,我表演的萨克斯独奏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羡慕的眼光。
从那以后,我对吹萨克斯更富有热情了。因为我觉得它可以穿越浩瀚的宇宙时空,融化难忍的孤独,抚慰寂寞的心灵,它不仅带给了我人生最大的快乐,也给听我演奏的观众生活中带来一股清泉。
现在我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要练习半小时的萨克斯,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恒,一定也能像我大伯那样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演员,在众多的观众面前把我的风采表现出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戒骄戒躁,要更认真的学习萨克斯,像贝多芬那样将音乐充满神秘色彩的旋律变换出喜怒哀乐,带给大家更多的希望。
让我们都放飞理想,追逐那色彩的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8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放飞理想的翅膀
       初夏的雨点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灯下随想
       春节趣事包汤圆
       学校住宿生活
       爸爸教我下象棋
       读《繁星》与《春水》有感
       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写秋的作文
     我爱玩的游戏
     我想变成星星
     你幸福吗
     圆明园的明天
     失败反思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放飞理想的翅膀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关于辩论会的作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游青岛的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关于茶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