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那天下午,老师布置了一项十分特别的作业——回家自己动手烧一碟菜。老师的话刚落,同学们便开始议论了。“啊?不会吧,我从没做过菜啊,怎么办啊?”“老师为什么要布置这个啊?”“就是就是啊!”......一会儿,放学了,同学们拿起各自的书包回家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想:该做什么菜好呢?该做什么菜好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回到了家。一到家,我就对妈妈说了这项作业。妈妈听后,微笑着说:“呵呵,没关系,妈妈教你做菜。做什么呢?对啦,我们就做最简单的西红柿炒蛋吧!”于是妈妈帮我准备好了需要的料理:两个鸡蛋、两个西红柿、盐......然后,我就站在锅前,围起围裙,拿好锅勺,准备炒菜。我按照妈妈说的,先把食用油倒进锅里,热两分钟;然后,再把弄好的蛋液倒入锅内,“噼啪 ——噼啪——”,“啊!”刚倒完蛋液,我就“中招”了。毕竟我是第一次做菜,难免会出一些小问题。当我再次看向锅时,锅里的蛋已经焦了,我顿时不知所措,就呆呆地站在一旁。妈妈看见了,立马走过来“支援”我。还好妈妈在,否则,锅就会被我烧个洞。虽然我第一次做菜失败了,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不懈,努力学会做菜。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话说的真棒。第一次做菜,我永远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6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未来不是梦500字
       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花儿努力地开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祖国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我心中的小秘密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参观人民大会堂
     精彩的魔术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难忘的课堂
    一次难忘的活动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难忘的一次漂流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难忘的游艺会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