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动手做蛋糕


自己动手做蛋糕


 今天,妈妈买来一个蛋糕机。哇!黄色的外壳,精美的模型图案:小猫、贝壳、小狗、笑脸…….让人爱不释手!


 我兴奋地看着这个蛋糕机,邀请妈妈和我一起做蛋糕。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先将3个鸡蛋打进碗里然后倒上面粉。牛奶。白糖。泡打粉(这种粉可以让蛋糕发酵变得又松又软)。炼乳等配料,再用打蛋器将这些配料和面粉,鸡蛋拌均匀。可别小看打鸡蛋和面,一不小心就会打到碗外面,像天女散花般桌上到处是“白色雪花”。面粉遇鸡蛋牛奶立刻就会结成面团,需要用劲顺着一个方向不停搅拌,一直搅拌到黏黏稠稠就好了,加上油就可以开始制作了。先将模型的底部刷上一些油,这样可以保证做出的蛋糕不会粘锅。下一步就是把调好的面粉倒入模型里,一定不能全部倒满这样的话等会加温烤时就会溢出来。经过5分钟的焦急等待,一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蛋糕出炉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一块放进嘴里,烫!烫!烫!


妈妈笑我小馋猫……好不容易等到蛋糕凉了,我细细品尝起来:咬一口挺松软的,奶味还行,就是外观有点糊了。但这也不影响我品尝美味。


吃着我自己动手做的蛋糕,我觉得这真是人间美味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8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秋天
       窗前月季
       关于看海的作文
       做个快乐的自己
       那时花开
       难忘的决定
       未来与信仰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自己动手做蛋糕
     冰雹
     我为红领巾而骄傲
     我快乐的一家
     谎言
     真挚的泪水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夏天的梦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品尝幸福
    为自己鼓劲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人生由自己主宰
    被自己感动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让自己坚强起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保护比自己弱小的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