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


我有一个小秘密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只不过,我的小秘密是一件事。平时,我对这件事守口如瓶,不过,看在你是我最信任的人的份儿上,我就告诉你吧。虚,安静。我要说了哦!
是一个凉爽的秋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小区的花园里玩瞎子摸鱼。“石头剪子布!”结果,我当瞎子。我把一条红领巾蒙在眼睛上,就开始“抓鱼”啦。我左摸摸,右摸摸,可那群调皮的鱼没一只落网,而那些鱼还火上浇油,在一旁挑衅我,真是气死我也!我便加快了步伐。心想:今天我非要抓住一个给你们看看!这时,我好想摸到一个“人”,就一把抱住,还口口声声的喊道:抓到了抓到了!你休想跑!可那“人”却纹丝不动。我窃笑道:哼!别装大树了,这点雕虫小技还想瞒过我?可传来的却是伙伴们“一浪更比一浪强”的笑声。我气急败坏地扯下蒙在眼睛上的红领巾,一看,哬,原来,我真的抱着一颗大树!霎时,我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根。
现在想起这个“囧”的不能再“囧”的事时,心里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脸上还是会泛起一阵阵红晕。唉,搞得我现在一听到“瞎子摸鱼”这个游戏时,心里还是会不禁想起那个秘密。所以,我很讨厌这个游戏。
虚,安静!现在,你已经知道了我的惊天大秘密(对于我来说),所以:拜托拜托,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行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7/1695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暑假开始啦
       亲情最珍贵
       快乐最珍贵
       以细心为题的作文
       以感激为话题的作文
       体谅
       我多了一份热度
       有梦想真好
       想念外公泡的茶
       我忘不了
     
     我有一个小秘密
     默契的配合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课堂趣事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意外的客人
     我有很多爱
     寻找童年的脚印
     流连的时光
    我有很多爱
    做一个文明使者
    美好的一个梦
    一个棋子的自述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一个人的生活
    我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一个可爱的约定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