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由自己主宰


人生由自己主宰
“人生”一个浅显而又貌似深奥的词。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人生,或坎坷或平坦。一切掌握它崎岖平缓的人就是自己。要看你如何处理着样那样的绊脚石,处理不当会使你摔得痛苦不堪,处理得当就会让你继续前行。
人生就像是一艘荡漾在生命长河中的航船,会经受数不尽的风风雨雨,也会享受数不尽的万里晴空。一个人会在一生中经受许许多多的浪头总是汹涌无比,让你胆战心惊,充满得失之患。但是,小船是被浪头击跨还是平稳的度过,真正掌握它命运的人就是你自己!你既可以让它从风渡中走出,又可以任他被浪头击倒,掉在长河的漩涡里,这一切的一切,都关系到你自己的掌控。
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各种各样、多姿多彩的人生,如果你从小就有着自己心中远大的目标,并努力奋斗,那么你这从小树立的信念就将改变你的人生。相反,如果你从小只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跟在老师身后走,而不在课余时间多学习其他知识,赶在他人前面,没有远大的志向,那么将来是成不了大器的,所以消失的懒散也会扭转你的人生。
人生也好似一颗刚结出的果实,如果你想要它变得红润甘甜,那么你就得精心呵护浇灌它。如果你置之不理,任它被风雨无情的催惨,那么它只会腐烂,变得摇摇欲坠……
人生由自己主宰,想要让自己的人生变得精彩绚丽,那么导演这部戏的人就是你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5/1686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最爱秋千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顽强的生命力
       爱的季节
       寻春
       热爱生命的作文
       小议压力
       老师生气了
       高考英语作文素材集锦
       高考英语作文题目集锦
     
     六一儿童节作文
     童年趣事踩影子
     我得到了教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窗口
     超越未来
     吸烟的危害
     科技博物馆一日游
     半期总结
     让书香传递智慧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为人生而战
    人生的价值
    人生有味
    人生需要积累
    世界人生价值观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