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期五的新鲜事

  星期五的新鲜事
  
  说起星期五,我也特别的快乐,星期五的时候,我想去老解家玩,可是今天下午又要干值日,这可让我万般无奈啊!哎!我想要快点干了,一放了学,我就抓紧拿拖把来拖地,我和华夏杨一起拖走廊,这样可以干得快一些,我们脱完走廊,我又去倒垃圾了,我一路上跑跑颠颠的,终于回来了,正好胡老师也会来了,说:“我可以走了。”
  
  对了!我想我还要去解嘉琛家,我可能是过于兴奋,一下从七八层的时候就往下跳,我一路疯跑过去,到楼下的时候,我以为解嘉琛不在家里,我就往外走,一会儿我碰见了解嘉琛的妈妈,他妈妈把我带了进去,本来邹语说要去的,过去一看,怎么是张智越呢?解嘉琛告诉我,邹语有事不来了,张智越告诉我,他把西瓜虫放在了一个小洞里,他该上了一层土,西瓜虫快要憋死了。一会儿,张智越又拿了一个钉子,把那个西瓜虫弄了个稀巴烂,临走的时候我们又放了一个,我们想去爬屋顶了,老谢是第一个爬上去的,我上去的时候有些害怕哦,因为我太紧张了,一会儿,解嘉琛又叫我们下去,我觉得他是在戏弄我们俩,下去的时候更可怕了,那块砖头抓不住。我们走来走去的又不知道该干什么。一会儿,我们又去砸门了。
  
  星期五的时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不过,我爸爸接我接的太早了,我还想多玩一会儿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值日生
       那美丽的竹筏漂流
       告诉你我很想你
       不舍
       不检查造成的后果
       我家的小菜园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爱延伸的天路
       铭记那段友谊
       逝去的美好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不舍
     新老师
     乡间小记
     心灵的震撼
     老师,谢谢您
     第一次乘车回家
     家长开放日
    快乐的星期六
    黑色星期四
    星期天的烦恼
    快乐的星期六
    顺利的星期五
    星期八小镇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
    今天星期几
    星期六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