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舍


不舍 

    今天放学,妈妈来接我。我想,今天妈妈怎么下班这么早呀?过了一会儿,妈妈问我“想吃什么?”我就说:“冰激凌!”“就这个?”“嗯!”
    过了马路,我就吃到冰激凌,高兴得笑了。
    到了小区门口,妈妈告诉我一件事,这件事让我非常伤心、难过。妈妈说:“我要去韩国了,在那里待两个月。舅舅结婚的时候再回来,然后明年4月份还去。”听了妈妈的话,我的鼻子突然一酸,视线模糊了,热泪涌出了眼眶。我不解这是为什么,妈妈在我7岁时已经去过韩国了。妈妈在韩国时,我一直住在大娘家,特别想妈妈,每天都很不开心。妈妈现在回来有一年了,这一年我每天都无比开心、快乐!在同学面前也觉得神气了。
    现在妈妈为什么还要去韩国呢?我跟妈妈就待了一年!仅仅一年!够吗?够吗?
    我哭着问:“那您什么时候出发?”妈妈说:“星期四!”
    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别去了!以后什么都不给我买也可以!我可以不吃零食,不要零花钱,只要您在我身边就行!”我知道妈妈是一定要去的,也担心妈妈听了我的话会难过,所以就没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妈妈似乎猜出我的心思,安慰我说:“妈妈去赚钱,你要听爸爸的话,我很快就回来了!”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检查造成的后果
       我家的小菜园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爱延伸的天路
       铭记那段友谊
       逝去的美好
       星星依旧
       逆境
       快乐英语节
       这就是幸福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不舍
     新老师
     乡间小记
     心灵的震撼
     老师,谢谢您
     第一次乘车回家
     家长开放日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不舍五(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