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新老师

  开学了,我遇到一位新老师。那个老师个子不高也不矮,身子很胖像一只北极来的企鹅。每节课他都穿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一条长裤子,皮肤有点黑。他长了头乌黑的头发,有一点点小胡子,肚子里面就像是有个小西瓜在里面不肯出来了。他的眼神对我们非常严肃,对其他老师却笑容满面。他有时严肃,有时温柔作文人网 ,当然还有时面无表情。你猜猜?那就是我们科学老师张老师。我觉得有时张老师是一位幽默大师,有时是一位很严格的老师,张老师真是一位会变的老师。
  开学第一天时,张老师是一位幽默大师,就像一个未成年的小孩一样,和我们说说笑笑,当时,老师整节课都没生气。
  第二天,张老师是一位严格的老师。我们一连几次说话结果都被张老师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张老师一直用左手拿起杯子,重重地敲在讲台上,发出了山崩地裂的声音。
  第三天,张老师是一位温柔的老师。上课老师用温柔的语气讲课,一次也不发火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间小记
       你我之间
       心灵的震撼
       美丽的池塘
       植物培育史
       要珍惜粮食
       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三的回忆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新老师
     乡间小记
     心灵的震撼
     老师,谢谢您
     第一次乘车回家
     家长开放日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我们的新老师
    期待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
    我们的新老师
    无私奉献的新老师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班来了位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