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乡间小记

  我迎着那清脆悦耳的溪流声,那芬芳扑鼻的油菜花香和微风吹过树阴的沙沙声一直把我带进了羊肠小道,进入了那幅自然,和谐的田园风景画。
  走进乡村,映入眼帘的是那数不胜数的香樟树,一棵棵拔地而起,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走近去闻闻香樟叶片的味道,一股淡淡的青草香扑鼻而来,这便是乡间的淡雅。
  再往里走,眼前便会浮现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在阳光下金黄的耀眼,朴素之中带有几分华丽,大地好像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整个乡间都被金黄色笼罩起来了,如高贵的公主那样素雅,如太阳的光芒那样耀眼,如金色的海洋那样辽阔。这便是乡间的炫丽。
  继续向前走,一条常年洋溢着孩子们欢笑的小溪呈现在眼前,如果你往那儿走过,常常会看见一群孩子们在打水花,当石头落入水中时,就会溅起无数颗晶莹的水珠。当玩累的时侯,静静地坐在田埂上,享受着那溪水潺潺的流水声,多么的惬意呀!溪声时而急,时而缓,时而轻,时而响,那声音细细的,柔柔的,好像自从远方传来似的,听着歌声,好像一切烦恼都丢在了九霄云外,这便是乡间的柔情。
  啊,乡间田园,是令我陶醉令我流连的地方,是我百玩不厌的地方,是我人生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我之间
       心灵的震撼
       美丽的池塘
       植物培育史
       要珍惜粮食
       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三的回忆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打败北极熊
     
     新老师
     乡间小记
     心灵的震撼
     老师,谢谢您
     第一次乘车回家
     家长开放日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乡间小路
    田间小景
    乡间公园
    乡间夜晚的小路
    乡间之旅
    家乡游——乡间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