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意外的发现

  有时候发现就在不经意间产生。今天中午,就在我修理我的汽车模型的时候,我意外地用“502”强力胶创作了一幅“美丽的作品”。
  
  由于瓶嘴上的胶凝固了,无法挤出,我只好随手拿来一块板子,把胶倒了上去,蘸着使用。用完后,还余下了许多,我就随手往上面滴上了几滴彩笔水。这几滴彩笔水浮在强力胶上,显得十分“悠闲自在“。可不一会儿,那两滴黑色彩笔水竟然与强力胶一起干了,变得像珊瑚礁一样。我见此情景,既好奇又紧张,生怕会伤到我似的。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剪刀,碰了碰这块袖珍”珊瑚礁“,十分的坚硬;就在这时,我发现其他颜色的彩笔水都有了不同的变化:
  
  那几滴蓝色的彩笔水,有的像一片树叶,有的像一朵花儿,还有的像一团丝袜而那些绿色的彩笔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则变得像是没有了茎的蘑菇;最有趣儿的是那四滴荧光黄是色的彩笔水,变得像一些蛋塔,外表十分“酥脆“,而里面则十分金黄,成为了”袖珍版“。而在我写日志的时候,我发现那两个绿色的”蘑菇“瘪了下去,摇身一变,成了两片落叶。不过,我提醒一下同学们,如果感兴趣,在尝试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强力胶,注意安全。
  
  这就证实了那句话,发现就在不经意间产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吃的小鬼
       家乡的一处美丽风景
       网住的快乐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特别的公开课
       它们不是玩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心灵的呼唤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小农民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童年的发现
    一次意外的惊喜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我的发现(下)
    意外的喜事
    意外、父爱
    神秘的发现
    窗外的风景
    留不住季节、唯剩童忆和您的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