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我家楼下有一块空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那里随风长出了大片大片的野□。这野□的叶子,可有作用了!要是你想喝汤,摘几片叶子,便可烧汤喝了。这烧出的汤与别的汤大大不同,一看啊,碧绿诱人;一闻啊,清香扑鼻;一吃啊,留连忘返!但野□毕竟是野菜,不能作为日常蔬菜每天食用,未免有些遗憾。
  前几天,我们看到邻居用铲子铲野□边上的一块空地。从他的口中了解到:他要开垦一块菜地。我便立即对妈妈说:“我也要一块自己的菜地。”妈妈便爽快的答应了。
  今天一早,妈妈就叫醒了我:“宝贝,我们去开垦一块菜地吧!”我眨了眨眼睛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调皮地说:“ok!”我们母女俩便拿着铁铲去楼下劳动了。
  我们先勾划出一块自己的菜地,接着又挑石子。先开始我是百分百认真,后来一块比较尖锐的石子磨破了我的手,我准备要放弃了。这时,妈妈对我说:“豆豆,做事不要灰心啊,要坚持下去!”听了妈妈的鼓励,我立马又勤劳地干了起来。一系列的活动又开始了:我们先把地里的石子挑去,然后再把硬土块敲碎,接下来用铲子仔细地翻一遍土,让地里的土保持疏松,随后用水把菜地浇湿,最后种上事先准备好的青菜种子。干完这些事情的我,已是腰酸背痛,大汗淋漓了,ok,大功告成!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通过自己的劳动拥有了一块小菜地。过不了多久,我就能品尝到自己亲手种的青菜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开“沙漠越野车”
       公园的四季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我家的一块小菜地
     小蝌蚪,你快快长大呀!
     学钓鱼
     蚕宝宝的成长
     养蚕趣事
     看梨花
     小小辩论会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难忘的一张照片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我家的小鹦鹉
    我家的小客人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我家的绣球花
    我家的变化
    我家的昆虫园
    车站上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