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星期六

  在星期六这一天里,我特别的快乐,上午的时候,我写作业觉得很郁闷,所以就想下去玩一会儿,我拿好作业,拿上三国杀,下去了,到了底下,我遇见了张政驰,我让张政驰在我家写作业,他同意了,不过他说:“你等我一会儿,我要上楼拿上我的铅笔盒还有作业,我同意了,不一会儿,到了我家,我们就去写作业了,写作业的速度也是关键的问题,我和张政驰的写作业速度不分上下,我马上就写完了第五单元的单词。我很高兴。
  
  我和张政驰说:“既然写完作业了,我们也可以玩会儿电脑了,我们玩了一个小时的电脑。”然后我提议说:“我们再写会作业吧!”张政驰听了就答应了。不一会儿,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舅舅在楼底下,说:“要带我去吃肯德基。”我问了问舅舅,我妈妈和我爸爸同意了吗?我舅舅说:“我给你妈妈打电话了,他同意了。”我顿时兴奋不已,我们到了肯德基,吃完以后我又问舅舅:我们吃完了以后去哪。当然是去我家呗。我弟弟插嘴说。不过,我舅舅家是住在5楼的,不过只要不是我自己在家,怎么样都行,我到了我弟弟家,说:“我们玩植物大战僵尸无敌版吧,我弟弟答应了,我们看了一下说明,我们达到加刚特尔的时候,我们才知道我买什么植物的是无限的。
  
  我国的真实快乐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摸摸他的手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小鱼天气预报家
       那些人儿在笑
       幽默课堂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庭看书记
       胆小鬼的夜晚
       人与路
     
     快乐的星期六
     摸摸他的手
     幽默课堂
     决 定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如果我是一滴水
     看漫画有感
     赶鸡
    我读书,我快乐!
    寻找快乐的钥匙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助人为乐的欢乐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飞吧,飞吧,快乐小鸟
    助人为乐的游戏
    快乐的星期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