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困难我不怕你


困难我不怕你
   在生活中,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我会想办法一一将它们克服。
   记得有一次,我去农庄摘草莓。走着走着,一条小河挡住了我的去路,而要想过河,只能从上面的一条不足半米宽的独木桥上走过去。我是最害怕走这种桥了,万一掉下去就麻烦了!我在路边站了好久,也没敢迈出一步。哥哥姐姐这个时候早已在摘草莓了,如果我再不去的话,就只能空手而归了。想到这里,我不得不向桥上走了一步,可刚想迈第二步时,我的心“怦怦”直跳,腿也抖得很厉害,吓得赶紧退了回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而我始终在岸边犹豫着。这时,有几个小朋友从我身边走过,他们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虽然我听不清他们在讲什么,可我从眼神中看出他们在笑话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心想:是呀,我怎么就这么胆小,连个独木桥都不敢过。像革命烈士刘胡兰,她在敌人的铡刀面前视死不屈,始终不肯透露党的机密;还有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比起他们的遭遇,这独木桥有啥可怕呢?“夏晨阳,你一定行!加油!”我对自己鼓励加油。然后,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向独木桥走去。一步、二步、三步……我终于一鼓作气过了这座独木桥。
   望着身后的独木桥,我觉得一点也不可怕,心里默念着一句话:“困难,我不怕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特别爱过春节
       家长会后
       伟大的蝙蝠妈妈
       美妙的生日愿望
       城市的云
       花开不简单
       新春颂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大味必淡大智必简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在困难中成长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