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南京海底世界


游南京海底世界

  寒假中,我和妈妈、阿姨和弟弟一起去了南京游玩,我们去了我盼望已久的海底世界。

  来到海底世界的售票处,妈妈和阿姨突然有了一个新的决定,让我带着弟弟两个人去参观游玩海底世界。这让我有了一种神圣的使命,弟弟才六岁,这意味着我在游玩的同时还要照顾好这个小弟弟。我考虑了一下说:“好吧,今天就让我这个当哥哥的当一回导游吧。”说完拿上票牵着弟弟的手就往入口检票处走去。

  我按着票上的介绍,和弟弟先来到了海豚馆,正赶上表演的时间。首先登场的是可爱的小海豹,只见他“双手”握拳,然后慢慢地合拢,挺直了腰板,昂起了头,给我们拜了一个大“年”。这时,训练员“嗖”地一声扔出了三个彩圈,小海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进水中,一个不差地接住了圈。马上游回到训练员身边举起了嘴中的圈,训练员奖励给它几条小鱼。正当小海鹏美滋滋地吃鱼时,训练员又出其不意地抛出了彩球,我替小海豹捏了和把汗,鱼儿还没吃完呢,怎么又抛出了彩球呢?没想到小海豹的警惕性非常高,漂亮地接住了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接着是聪明的海豚上场了,海豚们先跳了一段“海洋跳跃舞”作为给我们的见面礼。台上的训练员用哨子指挥着,海豚们听到口令,开始表演起来。它们一会儿展示优美的舞姿;一会儿用尾巴去碰触天花板上的球;一会儿调皮的沷起了水花,溅得训练员一脸的水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我和弟弟又来到了海底遂道。一进隧道,我不禁“哇”了一声,在隧道内,放眼望去,我看到几十种奇特的海洋生物。在蓝色的海洋灯光下,仿佛自己就置身于海洋中,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无比兴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猜灯谜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过年300字
       动物天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巧记字形
       跳长绳的启示
       帮泰迪犬寻主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游南浔古镇
    去南京夏令营
    游南太湖渔人码头
    夜游南湖
    南京的锅贴
    游南澳岛的南澳总兵府
    我心目中的南京新外滩
    东方瑰宝—南京云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