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闹元宵猜灯谜


闹元宵猜灯谜
  下午,我和爸爸到公园打羽毛球,只见很多小孩和家长也在公园里玩。我突然看见一条横幅,上面写着:闹元宵,猜灯谜。我顿时来了兴趣,和爸爸说:“我们也来猜猜吧。”爸爸说:“好的。”
  工作人员拿出灯谜的红条幅挂在绳子上,我们立马走上去,一边看一边想。首先,我看到了猜成语的灯谜,有“哑巴打手势”、“盲人摸象”、“电锯开木”、“快刀斩乱麻”等等。我一边说出答案,一边想着。此时,工作人员讲还没开始猜,我们又往下看去,有打一字的、有歇后语的等。我和爸爸说:“歇后语的比较难,还有打字谜也难。”这时,邻居家的妹妹也来了,参与到我们的队伍,就这样我们你一句我一句猜着,走着。
  猜谜开始了,我嚷着叫工作人员来我这里,我说出答案,结果不对,真是郁闷;我又来到一条“曲终不见人”前,答道:“潜影”。对了,工作人员给我做上了记号。我们继续寻找,有很多我们会的,结果由于人多被别人抢走了。
  真是有趣的活动,可是我不知道的太多了,我心里暗下决心:要多读书,增长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过年300字
       动物天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巧记字形
       跳长绳的启示
       帮泰迪犬寻主记
       潜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元宵节猜字谜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元宵节
    元宵赏花灯
    闹元宵
    难忘的元宵节
    元宵节那天,我很不开
    快乐的元宵节
    快乐的元宵节
    在元宵节煮汤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