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今年的跳长绳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班只跳了二百三十下,因此排名靠后,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分析一下没有跳好的原因,这样在下次比赛中我们才能发挥好。
在比赛前,我们有了充分的准备,一般都能跳到二百五十下左右,可为什么在比赛中却跳得那么差呢?在练习时,往往是女生比男生跳得好,可为什么在比赛时中却相反了呢?男生一次也没绊脚,而女生绊了十多次。我觉得,主要原因在于心态。女生跳时,因为过于紧张才导致了那么多次失误。而男生非常镇静,不慌不忙所以就跳得好。这让我想到,在做任何事时,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如,在考试前有了充分的准备,还要在考试时不要过于紧张,保持心情平静,这样才能考出好成绩。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在精神上要团结一条心。当女生绊倒时,就会引来几个男生的臭骂,这样反而会让女生没有了信心,就更容易绊倒了。如果有了团结精神,相互鼓励我想还能再多条七八下吧。
虽然在这次跳长绳比赛中,我们没有发挥好,但是我相信我们只要总结这次失败的原因,那在下次比赛中,就能取得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300字
       动物天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巧记字形
       跳长绳的启示
       帮泰迪犬寻主记
       潜水
       巧记错别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跳长绳的启示
    记一次跳绳比赛
    参加跳绳比赛
    有趣的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300字
    跳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跳绳比赛前夕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