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嘻嘻,哈哈”我一路打闹回到了家,回到家后,我又打开电视,拿出冰淇淋,翘着二郎腿,美滋滋地看起了动画片。爸爸看我一副轻松样儿,并没有过多阻拦,而是走进厨房,烧起了菜。我到晚上九点钟,才想起作业没做好,只好关掉电视,做起了作业,但魂儿依然停在电视机上,爸爸在一旁还是默不作声。
我做完作业,上了床,熄了灯,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嘀嘀嘀”闹钟响了,我正准备拿衣服时,却发现一个信封,上面写着“寄儿子”。我打开一看,满是父亲那熟悉的密密麻麻的字迹。“儿子,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变得不爱学习了?是不是不会?难道是受了什么委屈?……”原来爸爸并不是无动于衷,而是把我的点点滴滴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愧疚地低下了头,心里很不是滋味。那信上一行行清晰而有力的字迹中,带着父亲对我的期望。我想起上次要做的数学课堂作业,我在那天晚上不停地玩着游戏,吃着巧克力。爸爸见我,马上提醒我,不要玩坏眼睛。我毫不理睬,继续玩我的游戏。爸爸又苦口婆心教导我,我嫌他烦,便变本加厉,把电视机也打开……
现在想起来,我慢慢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这样玩下去,会荒废我的一生……我读着信,脑海中浮现出爸爸在深夜里,坐在写字桌前,面部凝重,双眼布满血丝,耐心写下这封长长的信,头发乱了也不整理,心里只想着儿子……
我整理好心情,准备出去。刚出房门,就看见爸爸忙碌的身影,一边煮粥,一边给我签名。那疲惫的眼神不像以前那样充满活力。眼眶周围有一圈黑黑的,显然没睡好。还不时打着哈欠,走起路来竟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礼盒里的秘密
       花瓶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作文的积蓄
       我的除夕夜
       春节的脚步来了
       逝去的何必珍惜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记忆中的滋味
    记忆中的他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记忆中的童年
    给表哥的一封信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记忆中的家乡
    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