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一向来很讨厌猪,看啊,它们成天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吃。听吧,它们打的呼噜比雷还响。

      可是,自从我去平窑看了猪之后,我就对猪的看法大有改变。来!我们把视线转移到瓶窑的猪圈里。看!这里有一头黑色的母猪,它已经有了猪宝宝,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还有一只是黑白相间的。三只小猪肥肥的,活像三个小皮球!

      当小猪饿了时,它们就会发出嗷嗷的叫声,好像在说:“妈妈,我饿了。”这时,母猪便躺在小猪们的面前,整个身子侧着躺着,让小猪们喝奶。等它们吸饱了新鲜美味的奶之后,就小睡一会儿。吃饱喝足了,小猪们就开始互相嬉戏,互相打闹。有时扑来扑去,有时在草地上滚来滚去,还有时,它们跑来跑去,开心极了!

       让我们再看看黑母猪的“丈夫”一头白白的,胖胖的,大大的猪。它非常憨厚可鞠。它在散步,非常休闲,真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

       而且猪浑身是宝,猪肉可以吃,猪皮可以美容,猪毛可以做刷子,就连猪的粪便,也可以当肥料。

        从那时起,我才觉得猪也并不是一无是处,也挺可爱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书法考级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种黄瓜
       欢天喜地过大年
       此心安处是读书
       有个好心情
       可爱的小螃蟹
       我战胜了爸爸
       村居改写
       坚守的辉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