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记得我六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塑料娃娃作为生日礼物。

这个娃娃不太大,只有一尺高,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还镶着白边呢,漂亮极了。最有趣的是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如果你把她站起来,眼睛就会睁开,睫毛就会张开。如果把她放在床上,或者让她躺下来,眼睛就会闭起来,睫毛就会合上,呵!可真有趣。

我特别喜欢这个娃娃,当没有人陪我玩的时候,我就跟她说话,从此,我和她便成了好朋友。

记得深秋的一天,我已穿上了毛衣,毛裤。可那个小娃娃仍旧穿着那件连衣裙,露出两条胖乎乎的小腿,这多冷啊!得给她找个暖和的地方。我抱着她走进厨房,发现火炉烧得红红的,很暖和。于是,我在火炉上放了一块小铁皮,让小娃娃站在上面烤火。我搬了一个小板凳,坐在旁边陪着她。不一会儿,她的大眼睛一闭一睁的,我正在高兴的时候,只见小娃娃越来越矮了,还冒出了缕缕青烟和一股呛人的焦糊味。看到这种情景,我“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妈妈赶紧跑过来,从火炉上拿下娃娃,问我怎么回事。我抽噎着说:“我怕她冷,用衣服裹起来怕闷死她,所以……”这时,妈妈哈哈地笑了起来,然后给我讲起原因来。打那以后,我才明白,塑料是不能放在火上烤的。

童年太美好了,一件件有趣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好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鬼当家不好过
       路灯不是劳模
       从那一刻开始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第一次听交响乐
       离家出走的猫
       年年有余
       牛奶的味道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别再让我落泪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