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嬉水野趣


嬉水野趣
五月的赵公堤,莺飞草长,绿意盎然,最引人注目的是溪流的清凉,沁人心肺,令人难以忘怀。
那是怎样一股溪流啊!清得能看见溪底下的石块和水草;凉得让人忘记了正午的燥热;柔得像小猫的舌头轻轻地舔着我的脚踝。我迫不及待地投入溪水中,“扑通”一声,我摔在了溪水里,滑腻的青苔就这样迎接我的到来。我的右裤腿全湿了,爸爸趁机拍下了我狼狈的一幕。我在浅水里像蜻蜓点水一样,这里走走,那里踮踮,溪水清柔地流过我的脚踝,舒服极了!偶尔拔下几根水草;偶尔搬动几块石头;偶尔打起几朵晶莹的水花;偶尔掬起水来洗几把脸,那清凉滋润了我的整个心田。
    溪水的上游是一个小瀑布,像一幅流动的画。站在瀑布下面,我深深地陶醉在水流的快速冲击所带来的一波又一波的清凉之中。一不小心,我踏在了一块松动的石头上,整个人都扑进了水里,摔了个“猪八戒啃西瓜”,虽然全身湿漉漉的,像个“落汤鸡”,但心里还是蛮快乐的,因为我感到了无与伦比的嬉水的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草原之旅
       课外阅读好处多
       神奇的叶子
       安全伴你我同行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意味深长的赛场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强扭的瓜不甜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