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草原之旅


快乐的草原之旅 

来内蒙的第三天,我们奔牛实小的小记者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希拉穆仁大草原。
大草原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大的渴望。终于,随着一位同学的欢呼“草原”,透过车窗,我见到了绿意盎然的大草原。举目远眺,到处都是绿色的,绿色的平地,绿色的小丘,绿得那么柔,那么纯,真像老舍爷爷笔下所写“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突然,一匹飞奔的骏马进入了我们眼帘,马上的骑手襟带飞扬,眼前的这幅恬静的水墨画顿时活了。
到了敖包山,我们下了车。导游告诉我们“敖包”是蒙古语音译,是“堆子”的意思,就是在圆坛之上,用石头分成大、中、小三层堆叠成圆锥体, “敖包”最初是道路和境界的标志,起指路、辨别方向的作用。 而现在蒙古族用来祭祀,据说围着敖包转上左三圈,右三圈,然后将手中拣的石头扔向敖包顶,就能实现心中的愿望了。山丘上的敖包巍然屹立,四周彩带飘扬。我们一行人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亲朋好友的祝福,很虔诚地围着敖包转圈,许愿,扔石头……把自己最美好的祝愿留在美丽的大草原。
汽车继续前行,远远地,我们看见了一排排雪白的蒙古包,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美丽。正在我们惊叹不已时,我们的车前出现了几匹飞奔的骏马,啊,热情的蒙古叔叔们来欢迎我们了!车停了,我们依次下车,车门前,一位漂亮的蒙古阿姨给我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不一会儿,雪白的哈达就在我们每个同学老师胸前飘扬了,映衬着每个人的笑容更灿烂了。
草原的叔叔阿姨还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丰富的节目。吃完午饭后,我们先去“寻宝”。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外阅读好处多
       神奇的叶子
       安全伴你我同行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意味深长的赛场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强扭的瓜不甜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我多想回到以前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吉米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