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成长中我不断地经历着大大小小的事,有欢笑,有惊喜,有忧愁,也有沮丧,但有一件事却让我铭记在心,每当我想起的时候我总感到有一股暖流涌现上心头。
   记得有一次,我才上两年级,那天早上天气非常冷,北风呼呼地刮着,我起床晚了,没有时间吃早饭,打算在家门口的卖鸡蛋饼的小摊上买一只鸡蛋饼边走边吃,不巧的是卖鸡蛋饼的人很多,我着急地问:“师傅,前面还有几个人。”“还有四个人,很快的,小朋友,一会就好。”显然卖鸡蛋饼的师傅不想错过任何一笔生意。四个人最起码得五分钟,今天肯定迟到了,我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五分钟起床。一只冒着热气的鸡蛋出炉了,前面的一位男孩迅速地接过,骑上电饼车一溜烟地走远了。还有三个人,我急得如同热窝上的蚂蚁,等也不是不等也不是。“小朋友,我这个好了,你先拿去吃吧,上课可不能迟到。”这时,一位等候的叔叔把一只热气腾腾的鸡蛋饼递给了我。真的吗,我心中一阵狂喜,连连道谢。捧着热乎乎的鸡蛋饼,走在上学的路上,内心十分感动:一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在一个冰冷的冬日早晨,把一份最珍贵的温暖送给了一位小学生。
   在以后的每个冬日里,我从未感到过寒冷,叔叔的爱心如同冬天里的阳光一直温暖着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漫画书
       有趣的古诗操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令人向往的母爱
       向日葵
       动物园喂食记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童年成长的足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