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一个 晴空万里的日子,我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这时,妈妈说:"芳芳,我包了点饺子,你给你外婆送去."我抬头看看天空,烈日炎炎,我想:那么大的太阳,一定会把我洒得满头大汗呀!于是,我说:"不去!那么大的太阳会把我洒黑的.""亏你外婆平日那么疼爱你,你这点事都不愿意去做."妈妈说."不去!就是不去!"我坚定不移地说.这时,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她说了好多话,都把我说的不好意思了.后来,我不情愿地说:"好吧,我去."于是我提着妈妈坐好的饺子下楼去了.
       我来到车站,当空的太阳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熊熊大火,把大地照得通亮.这时,等车等的不耐烦的我说:"这鬼32路车,怎么还不来,这太阳都快把我晒成干辣椒了!"终于,上天不负有心人,我期盼已久的32路车终于来到了.后来我一上车就瞄准了一个好位置,于是我向它飞奔过去,坐了下来.这时,从窗外吹来了凉爽的风.顿时,我感到身心舒畅,身上的汗被这大自然的"吹风机"吹干了,我庆幸我坐到了一个好位置.
      车到了一个站,等车的人特别多.车停下后,陆陆续续地上来了许多人.接着又经过了几个站,车上的人逐渐增多.这时,我看见窗外有一位白发苍苍,拄着拐杖.脸上部满皱纹.走路颤颤巍巍的一个老奶奶拦下了这辆32路车.她问司机:"请问去不去香花路?""去,您上车吧."司机和蔼地说.这时,老奶奶吃力地抬起脚上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一级台阶.后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鹦鹉鱼
       做西红柿炒鸡蛋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珍爱一生
       别样的除夕之夜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爱纯洁的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在小荷
    我在等待幸福
    假如我在月球上
    公交车上的雷锋
    我在骑行中快乐成长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假如我在蒙古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我在那天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搭公交去奶奶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