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鹦鹉鱼


鹦鹉鱼

我家的鱼缸里养了十条鹦鹉鱼和一条清道夫,我非常喜欢这些鹦鹉鱼。
    鹦鹉鱼身披火红的衣裳,身体呈椭圆形,眼睛就像天边的群星,一闪一闪的。它的脸有些胖,像一个小孩子嘴里塞满了糖果,看起来胖嘟嘟的。 就单看这模样,让人爱怜不已!
    鹦鹉鱼刚来到我家时,还有些陌生。所以每次我和妈妈一出现在它们面前,它们便惶不安,迅速躲在鱼缸的角落里不敢出来。所以,我和妈妈只好从门缝窥视它们,只见它们在鱼缸里快乐地游戏,你追我赶,用尾巴打击着水面,激起点点浪花,好玩极了。 渐渐地,它们和我熟悉了,也变乖了,只要我写作业,它们就安静起来,好像不想打扰我写作业,我写完作业后,它们就生龙活虎起来,一条小鹦鹉鱼还摇摇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来看我们一起玩吧。”它们便开始了游戏,其中一条头上有黄点的鹦鹉鱼好像是队长,它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紧急集合!”所有的鹦鹉鱼便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队伍。队长又吐了个小泡泡,让鹦鹉鱼们报数,第二条鹦鹉鱼也吐了一个小泡泡......可到第十条鹦鹉鱼报数时,它却调头游到水面玩了起来。其它鹦鹉鱼见了,也到水面上玩了起来。队长贝了,无可奈何,也只好陪那群小淘气玩。我看见了,不禁哈哈大笑,一天的颇惫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非常喜欢这群活波、可爱、调皮的鹦鹉鱼,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也让我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西红柿炒鸡蛋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珍爱一生
       别样的除夕之夜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爱纯洁的雪
       值日也怕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描写鹦鹉的作文
    我的小鹦鹉(一至三章)
    小鹦鹉。
    鹦鹉夫妇
    鹦鹉
    鹦鹉
    鹦鹉记
    鹦鹉
    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