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西红柿炒鸡蛋


做西红柿炒鸡蛋
星期六晚上,家里没什么好菜了,我想:冰箱里有西红柿、鸡蛋,不如我来做个西红柿炒鸡蛋。
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西红柿,两个鸡蛋,把西红柿放到水池里面,打开水龙头,冲得一尘不染。然后将西红柿切成一片一片的,汁水不断地流出来,有的甚至溅到我的脸上。我又随手拿起鸡蛋,往碗边用力地一敲,裂开了一条缝,我把大拇指往壳缝里一抠,然后用力一掰,蛋清哥哥和蛋黄妹妹一起迅速滑到了碗底,再用筷子把它们搅拌均匀,加入少量的盐和酒。
我打开煤气灶,蓝色的火苗贪婪地舔着锅底。我倒入油,一会儿,油烧开了,我把锅里的油轻轻晃了晃。倒入鸡蛋,顿时鸡蛋四周冒起了一个个小泡泡,像一朵盛开的花。我赶紧把西红柿倒进锅里,一起翻炒,再倒入半碗冷水,盖上锅盖。大约过了5分钟,锅的周围热气腾腾,就像一朵朵云飘入上空。我打开锅盖,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声:“真香呀!”我又撒了点鸡精,翻炒几下,关火,装入盘中。菜做好了,这种香味像吸铁石一样,把妈妈也给吸引来了,她尝了一口,说:“第一次就能烧得这么好吃,真棒!”
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原来有些事情只要用心去做,也不难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珍爱一生
       别样的除夕之夜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爱纯洁的雪
       值日也怕怕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蛋汤
    西红柿
    可爱的西红柿
    做西瓜船
    蛋炒西红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