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篮球迷

              我是篮球迷  
  虽然我现在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注: 折、扣:出售商品时,按定价减去的成数。没有折扣,表示完全、十足的意思。]的铁杆子篮球迷。  
  我也记不清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篮球的。总之,现在科比-布莱恩特已是我心中取崇拜的人。  
  为了能更金地了解科比,每次看电视,我总是先下手为强[注: 在对手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首先动手,取得主动地位。],把频道转到体育方面的,那时老爸也会别啰说几句,在我的房间里也贴满了科比的海报。平时一有空,我也会约上几个小伙伴,去痛痛快快地打上几场篮球,常常忘了作业,所以总会受到教师的批评和老妈的臭骂。  
  有一次在学校中午休息时间我和班里的另外三个男同学偷偷来到了操场上,分完组后,我们便开始打球了……  
  正当我方蒋元洋把球传给我,我正要来一个远投时,敌方盛威杰看了一下手表,边喊边跑:“时间到了,再不跑就来不及了!”我们赶紧直奔教室,可还是迟到了。老师一看见我们,生气地说:“怎么又去打球了?作业没做好是吧?每人一张检讨,下午第二节课前给我!”唉,又受到老师的批评了。  
  还有一次,我老妈要有事情去了,再三吩咐我不能去外面玩。可老妈前脚走出,我便后脚跟着去打篮球了。回到家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一开门,前脚刚迈进家门,便传来老妈的唠叨声:“晨晨,你怎么又去打球了?都十二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赵誉汇是个篮球迷
    假如我是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