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怀念狼

  我一直怀念着他,狼。她似乎像一阵微妙的阳光曾经深深的温暖着我,这种感觉也只延续一个星期,时间过后,她又像一阵微妙的寒风抛开了我。那时间也只是眨眼间,总是那么怀念她。  
  在一个寒冷的冬季,我遇见了她。那时,我很疲惫,她在这里出现,使我感到很惊奇,她走近了我,我的心便也加速起来,似乎有百万钢丝紧紧地拉着我的心。可是,她并没有伤害我,而是拉起我的手,轻轻地笑着,那种笑脸似乎比天仙还美丽。我松了一大口气,便微微地抬起头,望着她畏惧地笑着。我一开始,心里起了很多疑问,我不知道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也有许多的害怕,害怕她会伤害我。其实,我并没有理由害怕她!我暗暗地给自己加油以示鼓励。就这样,勇敢战胜了恐惧。我再次望了望她,突然,浑身涌出一股熟悉的陌生感。  
  渐渐的,我便也开始和她熟悉起来。这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多了一个新朋友,我管她叫——狼。  
  从此,我和她的关系变得非常密切,每一天我都会定时去她家做客,这种感觉能使我感到非常地快乐。  
  但是,我并不知道,悲伤的时光正在朝我走来,这种能使我感到快乐、幸福的感觉也正在和我悄然离去。那是2007年3月的某一天,我来到了她的家,猛然发现她的家里竟然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感到绝望、紧张、伤心的时候,我无意间瞟到了掉在地上的一张不起眼的纸条,我二话不说,连忙拿起纸条,仔细的念了起来:朋友,我已经搬家了,希望你能不会不开心,愿你永远快乐!!  
  我刚读完,疼痛的泪,已经不禁意地跑到地上。我慌忙地跑了出来,希望能找到她,但是一切都晚了……转眼间,三年的时间走了。她在我的记忆里,也只剩下一个模糊的影子。  
  也许,你很好奇,狼,她到底是谁?为何和人这么亲切?我想放声地告诉你,她不是自然界中的狼,而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刘燕郎。  
  是的,我很想她,怀念她,我希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怀念
    怀念大白兔粉粉
    怀念曾祖母
    我最怀念的人
    怀念班主任老师
    告別母校、感恩老师、怀念同
    怀念革命烈士
    怀念并没有结束
    怀念恩师
    怀念那只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