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硕果累累的2011

  2011年快结束了,对我来说,它是个硕果累累的一年。现在,我就要把丰收的果实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作文上报一直是我进入“育才一小”后的心愿。每当看见别的同学上报时,大家的目光都投向那位同学,并且一直注视着他。我的心里就不由得冒出一股羡慕之情。今年,我在这即将结束的年度中,则上过三次“深圳晚报”。在我上台领稿费单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注视着我,我可自豪了。  
  这只是小小的收获,最重要的是一个我千辛万苦[注: 各种各样的艰难困苦。],付出了巨大努力和汗水,才凝结成的,一个对我来说艰难无比的“果实”——英语!你也许会说:“英语很简单呀!只要读一读,记一记就可以啦!”其实,我怕的不是读记英语,而是说起来就令人发抖的英语考试!说到这次英语考试,可以说是有惊无险。在笔试部分中,我有很多都看不懂,于是便开始蒙了起来。可是我左看看,右试试,总是感觉不对。慢慢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还没等我试完,交卷时间就已经到了。幸好王老师大发慈悲[注: 比喻起善心,做好事。],让我们没写完的人再写一会儿。我以飞快的速度,把后面的内容全部写完,交了上去。我心想“这回肯定又考不好了。”没想到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85分(我以前就考过一次)!这个意外的成绩,让我在家中炫耀了好一会儿。  
  2011年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一年,我还有许多“果实”来不及与大家分享呢!因为,我要去“播种”2012年——希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行渐远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因为爱,所以坚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那双伤痕累累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