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宴


雨宴

  “ 沙沙沙 ……” 在这个季节里,我与大自然共享了一场雨的盛宴。 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看,它是多么的可爱!小巧的身材,晶莹的脸庞,在空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小草,小花,昆虫,绿树 …… 哪个不是它的朋友?

  听!雨的声音 …… 雨滴轻轻敲击世间万物,奏出它们前世的摸样,奏出时间隆隆的回声,奏出它们最美的欢歌!由远而近,由近至远 …… 每一颗雨滴从飞行到降落都有它们最精彩的历程:荷叶与它共舞,空气萦绕身旁,为它们散去沁人心脾的清香;蝴蝶与它比美,给人带来一场最盛大的视觉盛宴;青草抚摸它的脸庞,啊!好舒服!最后,我早落地前那一瞬间,仰望了一眼世界,这是转瞬即逝而又美丽的景色啊!我何时才能再看见这美景呢? 

  “咚 ……”

  看!雨的色彩!大自然的神韵被这场秋雨发挥的淋漓尽致[注: 形容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美丽的夜晚
       多味的夏令营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面子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沉醉于母爱
       牵起的小幸福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