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洗碗,大概七八岁的小孩都会吧?其实本小姐也会哦,别看我不喜欢拿那些油腻腻的东西,但是做家务,我还是牺牲了我的那双白嫩嫩的手,我记得小时候,帮妈妈洗过碗,虽然不是很干净,但妈妈却没有骂我,而是鼓励我,这一天,是我表现机会的时候了。、、、、、、
   星期六的晚上,我边吃饭边说:“妈妈奶奶今天晚上您俩就看电视吧,碗有本小姐来洗,您俩就放一百个心,我会洗的干干静静的。”妈妈奶奶听了我这番话笑得合不拢嘴了,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咱家的闺女长大喽。”我笑了笑、、、、、、
   吃完饭,我把饭碗和筷子放到厨房的桌子上,然后把剩菜用小碗盛好,再把剩菜放进冰箱,走到厨房里,我随手拿起一个盆子,妈妈见我拿错了,连忙说:“孩子你拿错了,是最底下那个。”我听了很欣慰,心想:妈妈居然不说我了,以前不是很爱说我吗?今天怎么了、、、、、、 我把盆子放到池子里,打开水龙头,水哗啦啦的不停的往下流,好像在唱着欢乐的歌,把水打满了,搬到桌上,放点洗洁精,我拿起抹布,另一个手拿着碗,用抹布把里面洗一次,这时,难题来了,饭粒遇到水,就像白胶一样粘在碗上,我只好请教妈妈,经过妈妈的指点,我才把恶心的饭粒给抹下来。再把碗的边缘里里外外抹几次,第一次洗完了,最后是清洗,不用抹布,水在碗里荡漾着,最后又流回盆子里,筷子也像刚才一样撮一撮就行了。、、、、、、妈妈走进一看,笑了起来,看见妈妈笑了,那一刹那,我觉得很幸福。
   我想:虽然洗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今后我一定要多帮妈妈洗碗,因为我喜欢那种幸福的感觉,喜欢妈妈的微笑。还对身体有好处呢!这不是俩全其美的事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有意义的课
       科技馆里真神奇
       我与消费
       一个转身的距离
       差生背后的故事
       留做纪念
       听听流水的声音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做自己真好
       小猫的烦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