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


一次成功的尝试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几个小朋友来到了迪士尼儿童乐园。

我决定要面对自己的恐惧,挑战自己的极限,去坐过山车。我的表哥和表弟都玩过过山车,而我却一直不敢,因此他们常常嘲笑我胆小。这次我要挑战自己,让自己迈出成功的一步。

我带着恐慌坐上了过山车,车启动了,我紧紧地闭上眼睛,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可是开始很平稳,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忽然眼前一片漆黑,车开进一个很黑的洞里了,接着便开始左碰右撞了。但我这时已经没有先前那么害怕了。紧接着前方出现了一大片群星在闪烁,我仿佛在梦游中,又好像坐着太空飞船来到了太空探索奥秘。我看见了银河,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星球。突然,前方出现了星球大爆炸,整个星球竟然炸成了碎片。我看得很痴迷,几乎忘了自己是在坐过山车呢!过了一会儿,一个个陨石向我们飞过来。我赶紧把眼睛闭上,但又想,只有勇敢面对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于是我把眼睛慢慢睁开了。只见那一个个巨大陨石和我擦肩而过,原来是有惊无险。

下来的时候我的脸色有点发青,但我还是成功地战胜了内心的恐惧。这是我成功的一次尝试。今后,我还要做更多的尝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生命的渴望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有趣的换书活动
       关于美的作文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毅力是什么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评价曹操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