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盼来了新手表

  前几天,妈妈说从网上给我买了一个新手表。  
  买完的第二天,我就特别期盼见到新手表。于是,晚上回到家,我问妈妈:“新手表到了吗?”妈妈说:“发货的地方离咱们很远,哪能这么快就到呀!等几天吧。”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待了。  
  第三天,放学后回到家,我又兴冲冲地问妈妈:“手表到了吗?”可是妈妈却不耐烦地说:“都跟你说了要等几天的。”我只好失落地回到了房间。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二天过去了,……一直等到第五天,妈妈还是没有跟我说手表的事情。晚上,妈妈正在厨房里做饭,我故意走到妈妈身边,希望妈妈能和我说说手表的事情。可惜妈妈只顾忙着做饭,并没有提起手表的事。我开始怀疑:莫非妈妈把给我买手表的事情给忘了?我无比失望地回到了客厅。  
  就在觉得没希望了的时候,妈妈来到了我面前,好像想起了什么,先是在自己的皮包里翻了一小会儿,接着,拿出一个紫色的小盒子,我愣愣地看着妈妈手里的小盒子,心想:难道这是我的新手表?果不其然[注: 果然如此。指事物的发展变化跟预料的一样。],妈妈把小盒子递给我,让我自己打开。我激动地接过小盒子,迅速地打开一看,哇!真的是我左思右盼的新手表!这个手表是粉色的,圆形的表盘里面是三根银色的表针,表针下面还有一只可爱的kitty猫在冲着我笑呢。  
  我拿着期盼已久的新手表看了又看,我知道:有了它,我上学就不会迟到;有了它,我做事的效率就会提高;有了它,还会为我增添许多的欢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妹妹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绿叶和花朵
       我爱的小狗
       太湖诗意
       五花八门的鬼脸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九月菊
       小猫送伞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我家来了只“苍蝇”
    借钱到来了麻烦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夏天来了300字
    我家来了个推销员
    听写来了个奖罚分明
    书籍给我带来了快乐
    春,来了!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