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的小狗

    
  姐姐家有一只小狗叫“乐乐”。署假期间我经常到小舅开的台球室里玩。每一次,我去时“乐乐”总会往我身上跳,我总会拉着“乐乐”的前腿,把它拉着走。  
  “乐乐”是一个非常喜欢交朋友的小狗。因为它的样子非常可爱,两只绒溜溜的眼睛,只要它一瞪你,你总会吓得张大嘴巴。小小的鼻子加上两只灵敏的耳朵,又可爱又狡猾。每一次,想和自己的朋友玩时,总会轻轻地走过去,让你神不知鬼不觉,然后再突然跑出来,吓你一大跳。  
  每次,只要我一不开心,就会把“乐乐”叫来陪我聊天,听我的哭诉。每到这时候,“乐乐”就跳到我的身上。在我的身上跳来跳去,逗我开心,或者做鬼脸给我看,把我逗得肚子都笑疼了。然后,我和“乐乐”来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  
  只要我和姐姐带着小狗出去玩,“乐乐”就会在地上打滚,弄得脏兮兮得让我们帮她洗澡,就算洗澡,它也不安分。在盆里跳起舞来。然后,再撒我一身的水,我们就挠它的痒痒,谁知它比我们先来了一步,开始挠我的痒痒。  
  这小狗我们都喜欢它。可它生过小狗以后,出去玩时,不小心吃了一些脏东西。被毒死了。  
  结果,“乐乐”的孩子们也被送走了。这快乐的时光也就结束了。只要我们一看到小狗就想起了“乐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湖诗意
       五花八门的鬼脸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九月菊
       小猫送伞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静静地看着你
       素未谋面的218司机
       小小的幸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