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城市生活


城市生活
    当城里人刚刚起床时,听到的不是清脆悦耳的鸡鸣声,而是汽车飞驰过地面的“嚓嚓”声和清洁工人的脚步声,往窗口望去,高高低低的楼房仿佛一块块五彩斑斓的宝石镶嵌在一条条长而宽的马路之间。汽车的汽笛声,汽车排出尾气时的噪音和公交车到站的预告形成了一个嘈杂的环境。它环绕着每一个城里人,让人心烦不已。
中午,各式各样的餐馆热闹起来,马路变得更加繁忙起来。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汽车排列在马路上,缓慢地前进。如果你想尝尝鲜,就到海鲜餐厅里去吃美味的海鲜吧,菜单上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的菜名让你看也看不过来,随便挑一个,也让你的味觉大饱口福,吃了还想吃。
下午,如果你想去超市买东西,可要准备一个大口袋,各式各样的东西一定让你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超市里各种有品牌的商品,琳琅满目,看也看不过来。各种小吃也不少:有香滋滋的金华酥饼,甜蜜蜜的桂花糕,乳白的牛奶,脆脆的薯片让你直流口水。
晚上,大大小小的窗户里闪烁着耀眼的灯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牙疼不可说
       登玉皇山
       大爱无疆
       爆米花的回忆
       特殊的教训
       丹桂飘香
       像雕塑一样活着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我的心中有片海
       收获我的青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城市的变迁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城市环境靠大家
    城市里的夜景
    创建卫生城市从我做起
    早晨城市一景
    城市,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城市的黄昏
    献给城市“美容师”
    城市美容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