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石岐第一小学  四(4)班  何鸿睿  
  今天,阳光灿烂,晴空万里,石岐一小体育节之“班级篮球赛”开赛啦!我们四(4)班对阵四(3)班,同学们个个十分兴奋,我和队员们也认真做好热身运动,准备迎战。  
  只听见体育陈老师哨声一响,把球一抛,球赛正式开始。我们身穿红球衣,一开始,杨逸就快步进攻,和3班的队员抢球,就在这争抢中,我趁3班的高个不留意,一下子接住球,其余四名队员马上变换队形,对3班队员进行一对一防守,我想:此时必须用最快的速度把球运到无人防守的地方,并想用“三角之力”赶紧投球,正在这时,3班的高个追了上来,我的好伙伴罗智林也快步追了过来,我把球抛给他,他大步向前,就在篮框底下轻轻一投,进了!2分!顿时,我们班的啦啦队发出了震耳的喝彩声,加油啊!4班的小虎队!  
  上半场很快就结束了,班主任叶老师关切地给我们递上毛巾和开水,我们一边擦汗休息,一边商量下半场的对策。看来,加强防守,加强进攻是关键。一声哨声,下半场开始了。我们马上归队。此时,3班的队员开始发威了,连续投进了2个球,比分赶超我们2分,我们4班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当3班的高个发球时,我死死盯着对手的球,看准了目标,我使出“猴子捞月”一招,把球拿回来,我一刻都不敢停留,赶紧打快攻,正准备三步上篮,对方举高双手阻止我投球,我使劲跃起,用力投球,进了,比分牌上4:4,双方打平!“场外啦啦队大声喊起“加油啊!”我们五个队员兴奋不已,互相击掌鼓励!我们想,一定加强进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蓝色茧火虫
       为妈妈过生日
       父母之爱
       太阳能住宅日记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吉米的一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吃话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回眸2011精彩瞬间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夏日的一场暴雨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