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我有一张照片,是我和一只小猴子的合影。照片里的我双手叉腰,小猴子站在我的肩膀上,手拿一根木棒,活像个小孙悟空,真神气。这张照片使我想起了6岁那年和爸爸妈妈去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的情景。
    记得那一年的一天,深圳的天气特别炎热。我们在爸爸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我看到了有几十只猴子在猴山上嬉戏打闹着,那活蹦乱跳的样子像是在花果山受孙悟空训练似的,动作十分矫健敏捷。我随手拿起一根香蕉,扔了过去,几只猴子看见了,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跑过来,其中一只棕黑色的猴子跑得最快,一把就抓住了黄澄澄的香蕉,一边眨着滴溜溜的眼睛,一边用鼻子嗅一嗅抢到的香蕉。另一只金黄色的猴子看得眼红,跑到它跟前,刚想去夺,那棕黑色的猴子却飞快地剥掉香蕉皮,一扬“手”把香蕉皮扔到一边,把香蕉肉塞进了嘴里,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起来,气得这只金黄色的猴子嗷嗷直叫。见此情景,我哈哈大笑起来。这时,妈妈对我说:“你看,这些猴子多可爱啊!我来给你照张相吧!”就这样,我和一只调皮机灵的猴子拍了张合影。
    现在,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就会想起那群可爱的猴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说
       采杨梅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理想的工作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深情的望着
       向着目标努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要野炊了(同题神态描写集)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证书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描写鹦鹉的作文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描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